首页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产品 > 正文
周末:年关将至楼盘新动作少 两盘开盘郊区取胜
发布时间:2018-12-27 14:05:01        浏览次数:    房产首页    我来说两句()

  开盘的两个楼盘都在郊区,分别是南沙的盈港国际和黄埔的万科山景城。盈港国际现推出49-57平一房、72-89平两房,142平三房的公寓,3.9米层高;同时推出49-142平办公室,周日开盘,目前价格待定;万科山景城推出了万科专利产品情景叠墅,可使用面积150-190㎡,户型为2院3层4房,每户均带超大花园或露台,部分更带私家车位入户,将于1月16日开盘,现正接受VIP限时登记,登记可享受3万抵8万优惠。除此之外,南沙的锦珠广场明日(1月15日)将销售中心;荔湾的远东御江豪庭在周六举行VIP内部认购,户型包括85-121平两房和126平三房,目前有两万抵10万的优惠。tTs仁明房产网_房产楼市买卖出租信息新闻资讯平台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用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如果你对房产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站务交流平台反馈。
企业服务
视觉焦点
推广信息
>
最新楼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