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地图
首页 > 房产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基地+基金+运营”商业模式将助力解决产业地产的痛点和难点

2019-05-08 12:26:29
仁明房产网多出鲜活生动的报道:在新时代下的产业地产与产城融合对话环节,亿达中国高级副总裁、亿达科技新城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大海指出,轻资产运营在未来的产业地产中将大行其道,而智慧园区和智慧城市的结合将帮助改善园区运营和科技服务效果。UcZ仁明房产网_房产楼市买卖出租信息新闻资讯平台
  UcZ仁明房产网_房产楼市买卖出租信息新闻资讯平台
  此外,他认为“基地+基金+运营”的商业模式将会从很大程度上助力解决产业地产行业的痛点和难点。UcZ仁明房产网_房产楼市买卖出租信息新闻资讯平台
  UcZ仁明房产网_房产楼市买卖出租信息新闻资讯平台
  他进一步分析称,基地是指要加大和提升运营园区的规模和质量;基金则有两方面作用,一是解决产业地产大量长期持有。另一方面通过产业投资基金,使园区开发商跟运营商参与和分享园区当中优秀企业的发展成果。UcZ仁明房产网_房产楼市买卖出租信息新闻资讯平台
  UcZ仁明房产网_房产楼市买卖出租信息新闻资讯平台
  仁明房产网多出鲜活生动的报道:运营要改变产业地产商单一做房东收房租的状态,要广泛开展和丰富一些运营手段,通过对园区企业和企业人提供高效服务来获取一些增值服务的收益。

Copyright©2008-2019 仁明房产网 www.renminyinghua.com.cn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