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斐济苏瓦,此生必去的旅游之地
时间:2017-04-21 10:29:18    来源:    浏览次数:    房产首页    我来说两句()

 苏瓦是斐济的首都,也是斐济最热闹的地方,因为斐济的大部分人口全部聚集在此处,南太平洋大学也在苏瓦,是南太平洋最重要的城市之一,苏瓦有时并不是众多游客选择的旅游地方,也没有什么太过于吸引人的地方,也许很多人都错过了这所美丽的城市,如果真是那样的话,不免会觉得遗憾,很多人对于斐济岛介绍,可能更多的会介绍外岛,并不会很多的介绍本岛,而把这所美丽的首都所遗漏。
    苏瓦的天气可以说是得天独厚的,大多数时候是多云的,但是只要有那么一点点阳光,就会使整座城市灿烂无比,苏瓦还有许多以前的建筑,都是采用很多颜色,很多餐厅和著名的广场,如果想要真正的了解这座城市,那么不妨在市内走上一圈,亲身体验一下这个最东和最西的城市。
    斐济的公交也是很有特点的,没有窗户也没有门,是真正的敞篷车,下车需要摇铃,可以看出这里的空气是有多好,如果在北方,这样的车坐一圈,满身都是灰尘。
    苏瓦的海边既不是白沙滩也不是棕榈海韵,而是深邃的延绵,每当到下午的时候,好像变成了另外的样子,每一块像是都有自己的故事,海风吹起,远处还有很多人在寻找螃蟹和海参,斐济的人民就是这么悠闲并快乐着,他们的生活每天都是美好的。
    斐济苏瓦虽然没有全世界都文明的景点,但就是这种平常不过的一草一木都在吸引着你的到来,虽然没有外岛的景色优美,但是苏瓦有其独特的文化底蕴,现在去斐济已经很方便,可以香港直飞斐济,并且斐济飞机票都是可以承受的价格,如果来到斐济没有在这个首都苏瓦停留,真的是很遗憾的事情。s4m仁明房产网_房产楼市买卖出租信息新闻资讯平台

分享到: 更多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用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如果你对房产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站务交流平台反馈。
企业服务
视觉焦点
推广信息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