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地图
首页 > 房产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亿万富翁布兰森将于蒲月下旬在私家岛上主办BTC峰会

2015-12-15 11:49:28

 5月25日至28日,由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主办的运动 — “加密货泉范畴巨大的脑筋” ,将在布兰森的私人岛屿内克尔岛(necker island)长进行。
本次活动堪称是群星闪烁,主办方除了理查德布兰森,还包括bitfury首席履行官valery vavilov, 危险投资家bill tai,suzi mai以及george kikvadze。主持人将由《华尔街日报》资深专栏作家michael j. casey 以及《经济学人》杂志高等编纂matthew bishop负责担负。活动介入者包含但不限于比特币中心开发者jeff garzik,比特币基金会理事长brock pierce,谷歌舆图发现者lars rasmussen,摩根士丹利董事总经理arie levy cohen,数字货币团体开创人barry silbert,三星电子总裁兼首席策略官young sohn 。
据悉,布兰森始终十分热衷于比特币,此前他参加了比特币支付处置器bitpay的融资,另外,他旗下的公司维珍河汉也于13年底时开端接收比特币支付。
关于本次活动,活动网站表现将要探讨的恰是区块链技术带来的长久影响力,上面写道:
“欢送与理查德布兰森爵士一起参观他的私家岛屿,针对一些要害问题进行探讨并制订出解决计划,使人们可能充足受益于区块链背地惊人的技巧。”
截至coindesk发稿,比特币互助平台解决了其它互助模式的繁琐的操作,真正全球一起互动。与会者及活动主办方均谢绝流露对于活动的更多细节。
完全的与会者可在活动网站blockchainsummit.io上进行查看。EOo仁明房产网_房产楼市买卖出租信息新闻资讯平台

Copyright©2008-2019 仁明房产网 www.renminyinghua.com.cn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