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树莓派的安装方法以及功能的介绍
时间:2017-11-18 11:05:32    来源:    浏览次数:    房产首页    我来说两句()

     树莓派因为其外形特别的小巧,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那么为什么会选择它呢?它有哪些功能让这些爱好者们选择,其实它和任何一台计算机都是一样的,确切的说应该是更像一台便携式的电脑,所以说利用它可以做很多的事情,它在使用的时候,它所有的内存都是用SD卡,并且还可以使用外接的硬盘,是通过USB接口来使用的,使用它的时候还可以编辑各种文档,还能浏览网页,以及玩游戏等,还有一些大型的图形特别强大的都是可以的,它的价位定的比较低,所以这也是它被广泛应用的一个原因,如果是能够把它打造成一个多媒体中心也是可以的,就能用它播放视频或者是音频,各种应用类的都是可以的,还可以通过电视上面的接口来供电。
    在安装之前需要做一些的准备工作,准备一个大一些内存的储存卡,并且最好是那种高速卡,因为这种卡的速度是直接决定它的运行速度的,还需要根据教程来安装一些镜像文件以及工具,之后就能开始安装,需要提出的是这里面的电子连接器都是非常精妙的,所以其操作起来会更加的便捷,在安装的时候需要有一些耐心,因为卡的速度不同,那么有的在安装的时候是需要很长时间的,如果在安装之后出现安装成功的对话框,那么就代表着已经成功,如果是不可以,那么就需要关闭一些查杀病毒的软件,这时候就要重新装入SD卡继续安装。在安装之后如果发现卡里面只有几十MB,那也是很正常的现象,只是因为系统给的原因,而不能显示出来而已,之后接上显示器、键盘、鼠标就能正常的使用,安装方法也是非常的简单、快捷。555仁明房产网_房产楼市买卖出租信息新闻资讯平台

分享到: 更多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用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如果你对房产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站务交流平台反馈。
企业服务
视觉焦点
推广信息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