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行业新闻 > 正文
蜜管家App更高效的服务商运营工具
发布时间:2018-12-16 11:55:36        浏览次数:    房产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一个处于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开拓市场也顺应了时代的潮流。微领地网络围绕市场拓展和品牌建设开发了一款一款为协助销售经理、经销商以及各业务员把控商家审核进程,获取最新物料以及相关资讯信息,更高效的完成招募与服务商家工具——“蜜管家APP”。
 
蜜管家App包含了公司资质的集中展示;市场推广的核心要点文档;各个APP产品的介绍;各个优秀商家的店铺案例展示。在商家了解微领地网络的过程中,有了这些整合的信息、内容、图片、视频等,畅聊沟通不再难。
 
针对不同的用户群体,微领地网络开发独立的App,针对用户的蜜购APP、针对商家的小蜜APP和智小蜜。作为一个终端的信息展示平台,在蜜管家APP上,均可查看小蜜APP、蜜购APP、智小蜜的相关介绍,这些相关资料的展示。
 
随着微领地网络对市场的开拓越来越广,蜜管家app的上线运行对于微领地网络的市场开拓也起着重要的作用,极大的满足了微领地网络在协同办公上的重要需求。kpU仁明房产网_房产楼市买卖出租信息新闻资讯平台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用户: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如果你对房产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站务交流平台反馈。
企业服务
视觉焦点
推广信息
>
最新楼盘
点击排行